九木染。

文具种草2⃣——前方荧光笔一榜来袭

斑马WKT7一榜

今日主角:斑马WKT7

所谓一榜当然是我最喜欢的颜色,我喜欢暗色多一点,请自觉绕道。图片排名不分先后。

p1是今天的颜色一览。纵观全局,柔和色真的是最值的,而且真的百搭。然后是暗色系。抛去荧光色遗孤,晴朗色真的...如果不喜欢特别鲜艳少买晴朗色。顺便吹一波肉球真好看。

p2是晕染程度,黑笔是jj15角落生物0.4,有点细。第一栏是先写字再画荧光笔,荧光色的弱势就显出来了,黑色素真的很难看。最后一栏是笔头去黑色素的过程,基本几笔就干净了,别问为什么MGR只有五划,问就是忘了。第二栏是先画荧光笔再写字,效果都很古德。

p3是五层叠加的效果,渐变效果不是很好,毕竟人家是荧光笔。为了避免停笔漏水我是从右往左画的,所以请抛弃对笔画的异样眼光。

p4是细笔头从粗到细,我承认我抖的很厉害...

p5是黑白复印效果,别问为什么不是彩色因为没有彩印机。

p6是原图背透晕染。

p7是复印的p6。其实啥都看不出来。

p8是全部内容一览。

p9是复印的p8。MGR和MBL在本体上做了笔记也是可以复印的,其他的适合和别人传阅。

出复印主要就是为了看一下哪些适合做笔记哪些适合传阅。

今天的废话说完了,再见!

PS.以上纯属个人观点。

评论

热度(5)